库存车交了全款能退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买车买到库存车可以找4S店要求换车、退车退款,并赔偿损失。如果不换车,要求退部分车钱,并且给予以后保养维修优惠,保养维修优惠要加进购车合同里,以防他们反悔。

库存车的含义:

1、库存车是没有一个明确定义的,但在汽车销售行业确实有库存车的说法,一般是指库存时间超过三个月或半年以上,那就可以算是库存车,进口车由于运输周期等因素,所以进口车型在距离制造日期1年以上,也算是库存车了;

2、多个月甚至数年的库存车,电瓶在放电,各种油液在老化,轮胎等部件由于长期与地面固定接触,也势必造成失圆;

3、这还是指停于室内停车场的库存车,事实上,大多数的车辆都库存于室外,暴晒加速了车辆的漆面和橡胶密封条的早衰,雨淋可能造成电子元器件的受潮,风尘堵塞了车辆的各种散热装置和排水孔,而高密度的库存,甚至可能造成车辆的车身擦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