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多久做一次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抛光一般是三个月做一次的方法步骤就是:

1、清洗汽车整个漆面:使用专用汽车清洗泡沫清洗整车至表面干净;

2、使用粗蜡或细腊,借助抛光机打磨,抛掉车漆面的瑕疵,展现新的车漆;

3、抛光完成之后,再把车漆上面的蜡全部洗干净,这时抛光的效果就出来了摸起来很透亮光滑;

4、洗车后待车身水分干后,用车蜡仔细打完车全身,过十几分钟待表腊吸收充分在将车身仔细擦拭一遍,即完成整个施工程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车抛光不要频繁,因为抛光对车漆有害,个人建议新车两年内都不要整车抛光,局部轻微划痕可以做,老车可以视情况做整车抛光。关键是打蜡,建议户外停车或者特别爱车的每月打一次,自己打即可,很方便的;地下停车,三个月打一次都可以。其实车漆摸起来不光滑就可以打蜡了,推荐用3M水晶蜡,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