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空气滤芯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应当对空气滤芯有了一个新的认知,它不但仅仅仅是一个空气过滤器而已,还影响到发动机的正常使用,因而在选择择产品的情况下要谨慎,滤芯这样的物品虽然看上去相差不大,不过9块9的质量和99的质量绝对不相同,理所当然千万一定不要贪便宜。质量中等的空气滤芯价钱一般基本都在50~100元之间,我觉得这样的滤芯就已经能用了,但假如我们用特别的需求或汽车型号不相同,也可以选价钱更高的滤芯。

1、一般空气滤芯是30元左右。空气滤芯是一种过滤器,又叫空气滤筒、空气滤清器、风格等。主要用于工程机车、汽车、农用机车、实验室、无菌操作室及各种精密操作室中的空气过滤;

2、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要吸进大量的空气,如果空气不经过滤清,空气中悬浮的尘埃被吸入气缸中,就会加速活塞组及气缸的磨损。较大的颗粒进入活塞与气缸之间,会造成严重的"拉缸"现象,这在干燥多沙的工作环境中尤为严重。空气滤清器装在化油器或进气管的前方,起到滤除空气中灰尘、砂粒的作用,保证气缸中进入足量、清洁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