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改装怎么设置效果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音响改装一般改装什么内容:

1、更换高中低音扬声器;

2、加功放;

3、加装低音炮;

4、更换主机;

5、汽车隔音。

最基础的改装一般是更换扬声器,对车辆进行适当隔音,要求稍微高一些的便涉及到主机、功放、低音炮等,每个人对音乐要求不一样,改装的形式也不同,结合个人需求。想要改装出一套音效好听的音响,一般又需要做哪些考虑与选择呢?

一、音乐风格确定;

当你考虑好确定要改装汽车音响后,首先要把自己的听音风格归类好,品质再好的音响并不一定适合所有音乐风格,毕竟每个人听音风格不一样,很多汽车音响品牌会根据不同的音乐风格生产研发出不同类型的产品供改装者选择,所以音乐风格的确定也尤为重要。

二、选择音响品牌;

市面上音响品牌琳琅满目,有不少出色的国外“洋品牌”,如哈曼卡顿、柏林之声、BOSE博士、法国劲浪、德国伊顿、丹拿等,国内优质品牌如:漫步者、欧龙、惠威、芬朗、雷贝琴等。

三、选择产品套餐;

到底什么样的套餐产品才适合自己呢?除了出色的品质外,价格方面也需考虑。对于一些精明的消费者而言,改装不仅需要适合自己风格的音响配置,更多的还是要经济实惠。所以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自己的预算与音乐风格,不要盲目跟风去选择套餐内容,要量力而行。

四、选择音响改装店;

品牌产品选择后,未安装时还只是个半成品,那么它的安装就非常重要了,安装得好不好也会影响到最终音响的效果,那改装店与师傅的专业性就需要多加考察,选择专业的改装店进行改装,音响改装不是常说吗,“三分靠器材,七分靠安装与调试”选择改装店的重要性就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