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水箱在哪

科鲁兹水箱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的水箱在汽车发动机舱,黄色盖子,上面写有“冷却液”字样。汽车水箱一般是指汽车散热器,散热器属于汽车冷却系统,发动机水冷系统中的散热器由进水室、出水室、主片及散热器芯等三部分构成。科鲁兹汽车水箱里有机油有以下原因:

1、变速箱散热器:由于变速箱油散热器损坏,变速箱油串入水道,注意观察变速箱油尺,看上边是否有油水混合物,辨别不同的串气部件,

2、机油散热器:该情况也会造成水箱掺杂机油的情况,需要检查机油情况和查看水温,

3、缸套裂:由于缸内燃油压力很高,机油在高压的作用下,通过缸套裂纹“挤”入冷却水中,观察冷却水表面,气团的流通很剧烈。很有可能是缸垫的问题,缸垫有裂隙也会渗水进油的,烧干水后突然加水也会引起缸裂的,只要拆开缸体就能看得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