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

领动发动机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动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缸体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现代”,于2002年10月18日成立,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被确定为振兴北京现代制造业、发展首都经济的龙头项目和示范工程。下面是领动的相关内容:

1、外观方面。新款汽车全系勾销了前雾灯配置,而车尾则依旧维持原有形象。车身色采方面,新款汽车提供6种车身色采。新款汽车的长度宽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2、内饰方面。方向盘材质由仿皮改为真皮,其余配置新款汽车不有做相应的调度。汽车标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LED白昼用车灯、没有骨雨刷、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

3、动力方面。领动将接着装载1.5L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第一大功率区别为115马力与130马力,峰值扭矩区别为143.9牛-米与211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