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在哪里

丰田雷凌凸轮轴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凸轮轴传感器安装在凸轮轴罩盖前端对着进排气凸轮轴前端的位置。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是一种传感装置,也叫同步信号传感器,它是一个气缸判别定位装置,向ECU输入凸轮轴位置信号,是点火控制的主控信号。凸轮轴位置传感器的测量好坏的方法如下:

1、凸轮轴传感器一般是三线的霍尔传感器,一根为12v或5v的电源线,一根信号线,一根搭铁线;

2、拔出插头,钥匙打开两挡用电压表测量确定电源线有电压输出。用表确定搭铁线,用电压挡一根表棒与确定好的电源线相连,另一根表棒与其它两根线相连测量出有电压的就是搭铁线,余下的就是信号线了;

3、此时关闭钥匙引出信号线,插回插头启动发动机,测量信号线与搭铁线看是否有信号电压,输出电压应小于供电电压,没有信号电压传出就是传感器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