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传感器坏了怎么办

大众迈腾传感器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传感器坏了及时对于损坏传感器进行维修更换即可。车用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把汽车运行中各种工况信息,如车速、各种介质的温度、发动机运转工况等,转化成电信号输给计算机,以便发动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凸轮轴位置传感器的检测方法如下:

1、拔出插头,钥匙打开两挡用电压表测量确定电源线有电压输出;

2、用表确定搭铁线,用电压挡一根表棒与确定好的电源线相连,另一根表棒与其它两根线相连测量出有电压的就是搭铁线,余下的就是信号线了;

3、此时关闭钥匙引出信号线,插回插头启动发动机,测量信号线与搭铁线看是否有信号电压输出电压应小于供电电压,没有的话基本就是传感器坏了;

4、在以上操作步骤的同时,检查凸轮轴上的信号齿好不好,凸轮轴传感器与信号齿之间有无杂物,间隙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