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水箱排气孔在哪

大众宝来水箱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水箱没有排气孔。打开水箱盖或膨胀壶盖。把车打着,要是水箱里一点水都没有的话,可以先加一部分水,再打着车,把或水慢慢加入,直到有水溢出,然后盖紧盖子,同时可以加点油门让水温上升。直到冷却风扇工作,等风扇停下时,找块湿毛巾盖住盖子慢慢打开,看看是否还没到标准水位线,要是不够再加到位就可以了。下面是汽车散热器的相关内容:

1、散热器不应与任何酸、碱或其它腐蚀性性质接触;

2、使用防冻液,为了避免散热器的腐蚀,请务必使用正规厂家生产且符合国家标准的长效防锈防冻液;

3、散热器内完全放水再注水时,要先将发动机缸体的放水开关扭开,有水流出时,再关上,从而避免产生水泡;

4、视实际情况用户应在1~3个月间对散热器进行完全清洗一次芯体。清洗时,用清水沿反进风向侧冲洗。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水箱排气孔在水箱顶部。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的水箱排气孔是在水箱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