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水箱散热片怎么清洗

大众宝来水箱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散热片清洗方法如下:

1、清洁剂清洗。准备好清洁剂,按说明与散热器成90°角顺格栅喷里面,稍等片刻泡沫便会溶解并带出脏东西,然后用水冲洗干净即可,注意水压要低;

2、用气泵枪吹。用气泵连接气枪,从散热器里面垂直向外吹,要离散热器大概二十到三十公分距离,气压也不能太高,也可以在气枪前面放流水用气枪吹水进行冲洗,这样洗的更加干净;

3、用高压水枪冲洗。最好是从里面向外反方向冲洗,用雾状轻压冲,距离不能太近,水压绝对不能太高,压力高了会将很薄的格栅冲变形,反而会损坏水箱散热,冲洗干净后,水干了再把散热器格栅装好。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拆下中网,用气压喷壶装水把冷凝器打湿,然后喷清洗剂,清洗剂喷完以后,等待几分钟,清洗剂会和水分产生反应,有刺激性热气冒出,注意不要吸入。几分钟以后翅片内部会有很多泡沫溢出,灰尘也随之被推出翅片。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几次以后就彻底干净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气压喷壶装水把冷凝器打湿,然后喷清洗剂,清洗剂喷完以后,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几次以后就彻底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