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减震漏油怎么处理

迈腾减震漏油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减震漏油的解决方法是更换密封圈或者直接更换减震器。减震器没有规定更换时限,出现损坏时才进行更换。减震器两年检查一次,若没出现损坏、漏油的状况可以继续使用;减震器出现漏油以及物理性损伤时需要及时进行更换,减震器损坏或者漏油会导致减震器变硬,影响驾驶舒适性。

迈腾减震漏油的原因如下:

1、减振器内部的清洁度不好,有焊渣、铁屑等杂物导致油封磨损;

2、减振器的工作条件恶劣,外部的泥沙等杂物进入油封,导致其磨损漏油;

3、减振器油封的密封唇口老化,失去密封功能;

4、还有就是有的车主在喷底盘装甲的时候,没有将减振器遮好,装甲附在减振器活塞杆上致油封磨损漏油。

5、控制活塞运动的支杆需要在金属管的一端延长出来,那么这个部位是需要严格密封的,一般的漏油都与这里的密闭不严有直接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