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手动油耗怎么样

狮跑手动油耗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狮跑2.0L手动油耗是百公里9.55升。起亚狮跑堪称都市SUV车型的开山鼻祖,具有纯正的都市SUV血统,也是世界上最初具备on/off-Road两个功能的都市型SUV之一,其大胆革新,提出新的汽车趋势和模板,揭开汽车历史新篇章,是韩国汽车唯一在世界汽车历史上称为新时代汽车象征的一款车,享有"全球人气车"美誉。

起亚狮跑的优势如下:

1、越野气质:狮跑的内饰设计与其外观的设计风格一致,注重营造时尚、优雅的氛围。在配置方面,狮跑传承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的特点,堪称国产SUV中的最高等级;

2、驾驭随心: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狮跑提供了2.0L及2.7L两种排量选择,最大马力分别达到了142PS、175PS,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类拔萃;

3、安全防护:SUV车型由于经常面对较险恶的路况,所以其安全性能是车主非常看重的。狮跑采用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极大地提升了抵抗车体变形的能力;同时还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有效吸收碰撞力量,保护乘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