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本田雅阁怎么调时间

8代本田雅阁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8代本田雅阁时间设置的方法是:在中控台音响空调面板上找到“SOUND”这个按键,这个按键下方有个CLOCK(时间)的标注;按住“SOUND”,听到“DI”一声响,液晶显示上的时间就会闪烁;再按“4”键(下面有字母H)就可调“时”,按“5”键(下面字母M)就可以调“分”,按“6”,可使分变“00”;调整至正确的时间后,再按“SOUND”键,时间不闪,就完成时间调整。

以下是八代雅阁的介绍:

1、外观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2800mm,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中型”变为“大型”,尺寸及空间均全面超越。宽大的尺寸能够满足顾客对空间舒适性的要求;

2、内饰方面,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高档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

3、动力方面,第八代雅阁全系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其中全新升级的2.0升i-VTEC发动机,2.0升发动机加大了进气门尺寸,最高功率达到156马力(115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