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右转弯标志哪里会有

禁止右转弯标志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禁止右转弯标志设置在距离路口30米处。禁止右转弯标志指的是前方路口禁止右转。如若在禁止右转的路口右转,则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将被处扣3分,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第三条规定: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一次记3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以下是《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的相关规定:

1、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一次记3分;

2、驾驶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不按规定减速、停车、避让行人的,一次记3分;

3、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一次记3分;

4、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超车、让行的,或者逆向行驶的,一次记3分;

5、驾驶机动车违反规定牵引挂车的,一次记3分;

6、在道路上车辆发生故障、事故停车后,不按规定使用灯光和设置警告标志的,一次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