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小轿车怎么锁车

长安汽车小轿车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汽车小轿车锁车(车门)的方法如下:

1、在驾驶室内按下门闩,然后再关门可以锁车门(有部分车在先按下门闩再关门的情况下,也能会自动升起门闩的)。

2、在关好门的情况下,用钥匙在驾驶员门锁一下(有中控),如果没有中控就需要车主再锁一下副驾驶门。

3、按下一键启动键,发动机启动后,再一下驾驶员左侧的车门的锁门键,落锁后即可把车门锁上。

车辆的自动落锁功能目的是防盗,行车后能够很快落锁,防止堵车和等红绿灯时被拉门抢劫,可以起到一定的安全防范作用。自动落锁功能对车内的儿童起到保护作用,防止汽车在行驶中儿童将车门扳手打开。当车速达到电脑设定的速度时,锁止按钮会自动按下,防止误开车门。行车自动落锁也叫速度感应自动落锁是一款电子装置,就是当车速达到电脑设定的那个速度,门上的锁止按钮会自动按下,防止不慎误开车门。就是车速到了一个设定值,车锁自动落下,设定值一般为厂方设定,多为10-2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