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油耗显示在哪

高尔夫嘉旅油耗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油耗显示可以在仪表盘上查看。高尔夫嘉旅油耗显示可以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CAR按键调出来,油耗分为平均油耗和瞬时油耗。平均油耗为车辆行驶单位路程时所用燃油的量,常用的单位为升/百公里( L/100km )即百公里油耗。瞬时油耗表示车辆某一瞬间的油耗,其显示单位,车辆运动时是“升/百公里(L/100Km)”,发动机运转但车辆处于停驶状态时,显示单位为“升/小时(L/H)”。

汽车省油的方法如下:

1、匀速行驶,车辆行驶时需要控制好车速,避免急刹车;

2、车辆在高速行驶不要开窗,当行驶的速度比较高时,开窗会增加油耗量;

3、经常检查胎压,确保轮胎气压正确。不够气或是气太多,都会增加耗油量,因此需要定时检查轮胎气压;

4、注意变速箱保养,一定要更换变速箱油与车辆相符合的变速箱油,变速箱油不仅起润滑作用,有的变速箱的油液还起到传递扭矩的作用,所以要定期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