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岳2020款280豪华版驾驶模式怎么调

大众探岳2020款280豪华版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岳2020款280豪华版驾驶模式可以通过按下变速拨杆旁的驾驶模式按键切换车辆的驾驶模式。多重驾驶模式拥有四种不同驾驶模式可供驾驶者选择:宁静安稳的“EV纯电动模式”,到高效节能的“ECO经济模式”,性能稳定的“NORMAL标准模式”,以及动力澎湃的“SPORT运动模式”。

以下是驾驶模式的介绍:

1、选择“舒适”模式时,悬架较软,方向盘较轻便,发动机的转速维持在较低水平;

2、选择“运动”模式时,悬架较硬,方向更稳重和准确,发动机转速较高,动力反应更迅速;

3、选择“自动”模式时,汽车会根据道路情况自动选择,如高速行驶时,它会自动选择“舒适”,而在坎坷路段或低速行驶时,它会自动选择“运动”模式,有的车型甚至可以调节车身高度,在“舒适”模式时车身较低,“运动”模式时车身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