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可以去4s店洗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事是可以去4S店里面洗车的,当购买了车辆之后,使用期间是可以去4s店里面享受免费洗车的服务。不过在购车的过程中,需要去售后服务部门里面领取免费洗车的收据,这样才能去清洗车辆,要注意的就是,这个洗车只会清洗车辆的外观。

虽然现在很多4S店都会提供洗车的服务,但并不是所有的4S店都会免费洗车。通常只要给车子做了修理或者保养以后,才会提供免费洗车的服务。如果想要单独洗车,还需要重新支付费用,因此每次给汽车做完保养后,都可以要求4S店洗车。

正常情况下建议两周清洗一次汽车,如果长时间没有洗车的情况下,空气里面的酸性成分、灰尘等有害物质,会对汽车漆面侵蚀和附着,导致车漆老化速度变快。但洗车次数也不能太频繁,否则会导致漆面氧化,还会造成洗车液和车漆发生反应的次数上升,并不利于车漆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