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强险怎么查在哪个保险公司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要查询自己的交强险是在哪个保险公司上的,可以根据这几个方式来查询,一起来了解一下。

1、如果自己购买的交强险是由4S店统一办理的,可以拨打4S店的客服电话,由客服人员帮助查询自己的交强险是哪个公司上的。

2、也可以查看自己保单上面保险公司的名称,在通过这种方法查哪个保险公司时,可以通过保单的类型来查看,比如纸质的需要,找到纸质的保单,如果是电子化的保单,可以通过电子保单的内容来查看。

3、通过交管局的官网来查询。这种方法一般需要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车牌号等相关信息,就可以查询到交强险的公司。

4、拨打12123客户服务电话,也可以利用自助语音服务或者人工服务来查询车险投保的公司。

5、如果交强险以后的信息一直没有删除,也可以通过查看手机短信,也可以知道投保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