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钥匙感应不到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钥匙感应不到有可能是以下这些原因导致的:

1、汽车所处的位置有信号干扰源,这种情况下是不能打开车门的,即使进入车内后也不能检测到车钥匙,这种情况下需要将一键启动钥匙贴在一键启动的按钮上才能启动汽车。

2、一键启动钥匙感应不到也有可能是因为钥匙没电导致的,另外,钥匙的电池漏电也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需要更换钥匙的电池。

3、发射器或者接收器出现了问题,也会导致一键启动钥匙出现没有反应的情况。

在一键启动钥匙感应不到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备用钥匙试一次。如果备用钥匙也不能用,有可能是钥匙的识别系统出现了问题,需要到汽车4S店修理。

一键启动的优点很多,比如车主只需要带上感应设备卡就可以打开车门,不需要掏出钥匙,汽车的启动也很方便,踩住刹车按一键启动按钮就可以启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