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体检12123查不到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平台推出的异地换证业务,为广大车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一些车主发现参加体检后,在交管12123上查不到体检信息,为什么异地体检12123查不到原因呢?

1、可能是车主参加体检的机构上传体检信息延误,一般情况下,车主在参加体检后5-7个工作日后,体检机构才会将体检信息上交到交管中心,交管中心还会对体检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才会上传至交管12123平台。

2、也有可能是车主参加体检的机构,需要车主在体检结束的第二天下午到体检机构领取体检报告,然后将体检报告上交至交管中心,由交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体检信息上传至交管12123平台。

车主可以在交管12123平台的反复刷新体检栏,或者直接拨打交管12123平台的服务电话,咨询人工服务,体检后查询不到体检信息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