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怎么处理 车上的划痕怎么处理比较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常用车过程中都会碰到汽车划伤的情况,学会处理汽车划痕十分重要,下面我们来谈一谈汽车划痕怎么处理比较好?

首先要看汽车的划痕的深浅,通常看车身的底漆是否露出来,如果底漆露出,那么说明划痕比较深,自己动手修复比较困难。建议车主朋友们尽快到专业的汽车美容店修复,防止划痕慢慢腐蚀周围的车漆。如果没有露出底漆,那么划痕很浅可以自己修复。可以牙膏、指甲油、补漆笔、车漆刮痕修复剂来尝试修复。

1、拿家里的牙膏涂抹在划痕上,轻轻揉几下,再用湿抹布擦干净,虽然牙膏是无法填补划痕的,实际上划痕还在,但是用牙膏修复后划痕看起来不太明显。

2、用指甲油修复,就是在划痕上加一层透明的涂层,可以在视觉上可以减轻划痕。

3、可以用补漆笔修复,对划痕起到一个简单的填补作用。

4、车漆刮痕修复剂,是一种膏状修复剂,作用类似牙膏,可以修复轻微的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