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保险上牌后要加车牌号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保险上牌后不用加车牌号码,因为新车第一年的保单上是没有车牌号的,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车辆保险的手续。只要在缴纳保险以后,将保单保存好,随车携带,就能够在发生意外事情,需要保险公司现场理赔时,更好的提供车辆保单。更能够使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根据缴纳保险类型作出合理的理赔计划,保单上面也会记录车主为车辆缴纳保险的日期。

新车保险哪些是必须要买的?

1、交强险。交强险指的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也是国家规定必须要购买的险种。

2、第三者责任险。指的是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格驾驶员驾驶被保险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中造成第三者人身或财产受到损害索赔危险的险种,可以在发生交通事故以后,赔给第三者补偿金额的保险。

3、车辆损失险。该保险是赔付被保险人的,在受到自然灾害或各种意外事故,使保险人都能够得到相应赔付的险种。

4、不计免赔险。这个保险就是在买了以后所有赔付金额由保险公司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