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合成机油保养一次400贵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购入一辆汽车后,后续还是需要花费更多的钱,比如油费、保险费用、还有保养的费用,那么在保养时,全合成机油保养一次400贵么?

机油油箱的容易一般都是4L的,全合成机油一般也都是4L装的,市面上的价格在200~400元之间,所以当车主保养一次花费了400,是正常的范围,费用不贵。

合成油会分为全和成以及半合成机油,为什么大多数的车主会选择全合成油的,是因为全合成机油的等级更高,要优于半合成机油。二者最大的差别就是,全合成油使用的温度更稳定,期限更长,以及成本更高,在同样的油膜要求下,全合成油可以在较低的黏度达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对于合成油较浓的黏度下,才可以达到要求。那么在相同的工作环境里,全合成油因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长很多,因此成本也会高一些,但是换油的次数要少一些,所以总的来说使用全合成机油对发动机的养护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