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胎标识哪里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针对刚买了新车的车主,一般都不知道防爆胎标识在哪里看,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轮胎防爆标志都是在轮胎的侧面,会出现一个带有五角星的标志,不过不同品牌的车胎可能会有不同的标志,在这里只能说大部分防爆胎的侧面都会出现一颗带有五角星的标志。除此之外,有关防爆胎的字母缩写由于每个品牌不一样,所以字母也是不同的。比如说在这里大家日常所见的,米其林的防爆轮胎字母可能会标有ZP,邓禄普的防爆轮胎字母大概是DSST或者是ROF。

使用防爆轮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首先,车主如果在使用防爆胎的时候,一般是不可以随意进行更换的,因为防爆胎对于底盘的某些部件有着严格的要求,如果车主随意的进行更换,可能会使底盘部件磨损的更严重,从而影响驾驶车辆的安全性。其次使用防爆轮胎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可以行驶更长的时间,而是为了起到爆胎时保持车辆的平稳性,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