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车牌号怎么查车主电话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知道车牌号查车主电话的方法:

1、拨打122是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可以拨打122联系交警,提供车牌号,交警就会查到车主信息并联系车主来挪车,如果面对上面说的还没上牌的新车的话,交警会直接把车拖走,然后等车主自己去联系交警;

2、拨打114,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号码百事通,部分城市的114提供挪车服务,不过需要先捆绑了自己的手机号和车牌号,再申请开通这一项服务,而且如果对方的车牌没有在114上登记的话,114也是帮不了你的;

3、打开浏览器,搜索点击进入“网上车管所”,再点击进入“机动车信息查询”。输入所需要查询机动车的号牌种类和号牌号码,点击查询;

4、查询者可以通过出车身颜色、车辆品牌、驾驶人、挡案编号等机动车相关信息确定这是否是自己需要查询的车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持有效证件到保险公司,申请保险公司通过车牌号找到车主,但申请查找的手续会比较繁琐,需要详细说明情况,可以寻求警察的帮助,向警察报案,通过合法程序到车管所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