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上res和set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的多功能方向盘上,通常会有很多的按键,但是车主对于每个按键的功能不是非常的了解,那么方向盘上res和set是什么意思呢?

方向盘上res和set按键,是车辆定速巡航系统的速度调节按钮,车主可以使用这两个按键来调节车辆的速度,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车主按下res按键后,车辆就会按照车主已经设定好的速度行驶,如果车主后期想要增加车辆的速度,可以再次按下res按键,就可以为车辆进行提速操作了。

2、车主按下set按键后,车主就可以选择将车辆的速度,更改为车辆的默认速度,如果车主后期想要降低车辆的速度,可以再次按下set按键,就可以为车辆进行减速操作了。

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定速巡航功能是比较实用的,建议车主熟悉这个两个按键,避免后期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