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非法拆卸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汽车设备越来越先进,很多车辆都选择配备etc,它是默认的专车专用的,在安装的时候装载的有保护装置,不能私自拆卸etc,如果私自拆卸,防拆开关就会启动,造成etc失效,也无法正常通过高速etc车道。那么如果etc非法拆卸怎么处理呢,我们今天就来说一下。

当etc被私自拆卸时候,我们要将etc重新激活,etc激活的流程如下:

1、插拔etc连续两次直到屏幕显示“蓝牙已开”,或者直接按下顶部电子标签的蓝牙开启按钮。

2、打开自己的手机,连接上etc的蓝牙,然后根据etc的电子标签的品牌下载对应的手机app,之后打开app,进入激活界面。

3、点击“设备连接”,选择自己的etc设备型号,然后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直至连接上自己的etc设备。

4、连接上自己的设备后,根据app的提示进行相关验证,然后上传车辆照片,等待三至五天的审核,如果审核通过,即可完成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