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6年到期了怎么换 驾驶证到期了怎么更换驾驶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发现自己的驾驶证马上就要到期了,想要及时办理驾驶证的换证手续,不知道该如何操作,那么驾驶证到期了怎么更换驾驶证呢?

1、车主可以携带身份证、驾驶证、体检证明、照片,到当地的车管所,办理驾驶证的期满换证手续,车主在车管所填写一张申请表,与准备好的材料一起交给工作人员,就能完成驾驶证的期满换证手续了。

2、车主在交管12123APP内,办理期满换证,车主需要登录交管12123APP,然后在主页中的“更多”,找到驾驶证业务中的,期满换证手续,按照流程上传信息,然后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即可。

车主需要注意的是,无论选择哪种方法办理换证手续,一定要在规定的期间之内,如果超出了规定的期间,车主就不能驾驶车辆上路行驶了,一旦车辆上路就会受到严厉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