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警示三脚架怎么折叠起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汽车在道路上面出现故障时,车主就需要使用到汽车警示的三脚架了,那么汽车警示三脚架用完之后该怎么折叠起来呢?

在折叠汽车警示三脚架的时候,车主可以先把三脚架的四个脚架折叠起来,然后再将三脚架的两边边框折叠起来,因为三脚架的两边的边框是可以活动折叠的,折叠起来之后,再将三个角附近的纽扣给解开,使三脚架的两条边往里面收起来。

如果说遇到三脚架左右两边角已经固定好了之后,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将三角形的最顶上的那个角往外掰,然后再进行折叠,汽车三脚架折叠完成后最后的形状就是一个长方形的形状,如果不是长方形形状的话,那么有可能是在某一个步骤处折叠错误导致的。汽车警示三脚架能够起到提醒来往车辆的作用,不过在使用三脚架的时候,车主一定要注意三脚架的摆放位置,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面放置三脚架的时候,千万不要放错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