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装gps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装gps需要的费用有1000元-2000元的,甚至还有2000元以上的。当然价格越高,说明gps的配置也高级,所以2000元的gps已经很好了。

不同的修理厂或4s店,车子装gps的费用不一样。如果想要节省一些,可以先在汽配市场或者电商平台看好,之后到4s店安装,这样车主对于gps大致的价格有所了解,可以在同样价格的情况下选择一款性价比高一些的gps。

车子装gps没有信号的原因是什么?

1、检查车子的贴膜,尤其一些金属膜隔绝能力强,隔绝了一部分的信号。

2、端口不对,刚安装了gps就搜不到信号,需要换个端口试试看。

3、隧道、山区或者桥底等地方信号不好,过了这些地方就可以搜到信号。

4、导航模块有异常、零件松落,还有设备本身程序没有刷好。

5、电池电量不足,不仅会导致gps信号不好,有时候还会无法搜索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