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天窗清洗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今不少年轻人喜欢带有天窗的汽车,但天窗需要定期的清洗。你知道清洗一次汽车天窗需要多少钱吗?接下来就该问题进行解答。

就目前市面清洗价格来看,清洗一次汽车天窗的价格大约在一百元左右。如果除了清洗之外还要做天窗的维修和保养,那价格可能会达到五百元左右。

天窗不仅可以让车内更加明亮,而且还会显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天窗的好处虽多,但在这要给拥有天窗的车主们提几点建议:

1、每隔两个月左右用湿海绵或者抹布擦除天窗四周滑轨灰尘和泥沙,避免形成堆积。

2、车辆长时间不驾驶时,最好在天窗周围胶带上涂上专用润滑剂,避免老化。

3、不要频繁打开天窗,不然容易造成天窗的加速老化和损坏。

4、在洗车前检查天窗的橡胶条和凹槽中是否有泥灰,树叶等污垢。

5、每次在关闭天窗时要确保天窗处在正确的关闭位置,如不能顺利开合,建议及时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