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质量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从工厂的生产水平来看没有差别,而且查了资料才发现,这进口宝马它不一定就是德国产的,德国原装听起来很厉害很牛。其实现在所有的公司都是全球化,宝马也不例外的,是进口没错,不是中国产,但也不一定是德国产。

2。国内外工厂生产标准是相同的,国内甚至会更好。那个有依据,宝马集团对世界各地自己的工厂,肯定质量要进行大排名。

3。国内华晨宝马现在两个生产基地,大东工厂和铁西工厂,这两个工厂它都是具备汽车生产完整的四大工艺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而且国产的华晨宝马,已经小批量开始出口到俄罗斯去了,对他们来说也叫进口货。

4。核心部件其实也没什么区别,除了整车的制造,核心部件就是发动机变速箱什么的。发动机真是让我有点惊讶,这个沈阳的华晨宝马发动机工厂是宝马全球首家全工艺发动机工厂。全工艺的意思就是包括铸造、机械加工、总装三大工艺,这种缸盖、曲轴都是在那厂内加工的。

可以理解为级别最高,功能最丰富,它竟然还可以返销回德国老家,查资料之前我是不知道的,也是不相信的。有人说这个进口宝马发动机德国装配的,温度低装配效果好,实际上是有一点片面,宝马全球四家发动机厂,都分布在北纬45度到55度。人家已经提前想好了,虽然在不同的国家,纬度是一样的,气温差别没有那么大,热胀冷缩的确有影响,但问题是温度气温是一样的,也就没这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