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引擎车子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引擎汽车是一种高效低耗的汽车,配有两套发动机——电动引擎与汽油引擎。同时这种汽车还采用一种特殊系统来捕捉刹车时产生的能量并将其存贮到车载电池中。以下是电动引擎的作用和电动引擎的优点:

电动引擎的作用:

电动引擎在空闲时不消耗任何能量(处于完全关闭的状态),而且在低速行驶中消耗的能量要少于汽油引擎。而汽油引擎在高速行驶时表现更好,能够在同样引擎重量的情况下传送更多的能量。这意味着在交通高峰期汽车走走停停的情况中,电动引擎更加有效。

电动引擎的优点:

优点就是不会产生任何废气,从而降低烟雾污染等级。汽油引擎的另外一个优点就是在行进过程中能够给电池充电。许多电动汽车拥有者因为电源线的长短而苦不堪言。汽油引擎在电池电量降低时能自动启动并开始充电,从来不需要用电源线来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