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21款和20款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款车型标配了8英寸触控屏幕,并且支持carlife和carplay。速腾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731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753毫米,1800毫米,1462毫米。速腾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6马力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这种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这种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速腾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多连杆悬架的成本也是比较高的,这种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