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的膜去除小妙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都会在车辆的后视镜上粘贴防雨膜,这个防雨膜使用一段时间很容易起泡,而且还非常难撕,那么后视镜的膜去除小妙招有哪些呢?

1、 车主可以使用吹风机的暖风对着后视镜防雨膜吹,将防雨膜内部的胶吹热后,掀起一个角,直接将防雨膜撕下,后视镜上如果残留余胶,用孩子用的橡皮擦即可擦掉,然后再用湿巾将车辆的后视镜擦拭干净。

2、 也可以使用美工刀刀片,从防雨膜的边处开一个小口,然后慢慢撕下来,使用美工刀时,要注意安全,不要割伤皮肤,或者刮花车辆的后视镜镜片。

3、 如果车主对自己没有信心,怕斯不好或者斯膜时,不慎损坏后视镜镜片,可以到汽车4S店或汽车美容中心,由专业的工作人员将防雨膜撕下来。

车辆后视镜的防雨膜简单实用,在小雨天气可以为车主带来很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