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曝光调到0合适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曝光调到0并不是特别合适,建议应该调到±;2-3EV左右,如果环境偏暗,可增加曝光值,比如调整为 1EV、 2EV,画面就会变得清晰;如果环境偏亮,可以调整为:-1EV、-2EV,可以显现更多的细节。因此,行车记录仪曝光具体得看调整时实际画面情况而定。

哪些方法可以使行车记录仪的画面更清晰?

1、很多新买的行车记录仪镜头上都会有贴膜,主要就是为了保护镜头,但为了行车记录仪里面的画面更加清晰,再安装以后一定要把贴膜撕掉,然后把镜头擦干净。平时的时候也应该保证镜头的干净卫生。

2、一定要把挡风玻璃擦干净,因为有大部分的行车记录仪都是安装在车内挡风玻璃上面的,挡风玻璃再擦干净以后,也能够使行车记录仪拍摄出来的画面更清晰避免,因为挡风玻璃上面的灰尘较多,使画面看起来模糊。

3、行车记录仪的分辨率也要设置好,对于分辨率越高的,当然画面也就越清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