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换刹车片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虎养车换刹车片工时费需要80~100元左右,一个刹车片的费用大概是100元到500元左右,整体的费用与更换刹车片的数量以及刹车片的质量等等有关,要把4个刹车片全部要更换的话,费用大概需要500元到1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刹车片材质好,价格高,所需要的费用也会有所上升。

换刹车片的具体步骤

1、在换刹车片的时候,首先要把车轮拆卸下来,再将刹车分泵复位。

2、拆卸分泵固定螺栓,再把旧刹车片取下来,将新刹车片安装好,再把分泵固定螺栓紧固,最后安装车轮。

3、把所有的刹车片更换完毕后,为了能够看一下有没有安装好,还要启动一下车辆,多次踩制动踏板,一直到制动踏板有一定力度以后即可。

4、最后检查一下刹车油油位是否在标准刻度线内,如果低于标准位置要及时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