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有异味怎么去除小妙招 快速去除车内异味的最好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在购买汽车后,一般会遇见这样的烦恼,新车上的气味太大,难以清除,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做才能快速的将车内的异味清除掉呢?我们有几个小妙招:

1、通过放置水果去除异味。这套去除异味的方法成本很低,值得提倡。水果皮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而且水果本身还释放有香味,可以掩盖和去除车内的异味,是快速去除车内异味的很好的选择之一。

2、可以利用蔬菜去除异味。比如我们可以使用洋葱来去除,将洋葱切开,放入水盆里,放置在汽车上,这样也可以达到去除异味的效果。

3、可以通过食醋来去除车里的异味。食醋具有杀菌,中合和香烟的碱性成分以及稳定车内甲醛的作用。将食醋与水混合好,然后用食醋水将毛巾浸湿,用毛巾擦洗车里的部件,然后关好车窗,封闭一段时间后车内的味道就会得到很好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