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大众朗逸是A级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大众朗逸是属于A级车,就是空间大了点而已:

1、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朗逸使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部配有一体式横拉双辐镀铬格栅和横向下格栅。侧面配有雕塑流体车顶和贯穿全车的双腰线设计,其次车身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比较少见,达到了4670/1806/1474mm,轴距达到了2688mm,可想而知全新一代的朗逸内部空间一定会有不俗的表现;

2、进入到车内,你会发现全新一代朗逸的内饰非常平庸,以简约实用为主要设计风格,说白了就是没有太多亮点,但是又让你挑不出毛病。其次在整体用料方面有些差强人意,除了方向盘中央扶手等使用了软质材料之外,其余的地方均使用了硬塑料材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分别配有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和110kW,最大扭矩为145N.m和250N.m;

3、转眼间,上汽大众朗逸已经在国内A级轿车领域中征战了10多个年头,但其销量仍然很稳定并没有出现下滑的迹象,说明朗逸目前还是能抓住大部分消费者的心理,如果预算15万以内想买带一台居家的A级车,那就来看一下全新一代朗逸吧。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A级车,在车身尺寸上,得益于新一代MQB平台提供的可变的轴距、前后悬、宽度等设计尺寸,全新一代朗逸在继承原版朗逸的空间优势的基础上,将这一传统优势进一步发扬光大。为车主提供了相当舒适的驾乘环境。此外,在配置上,全新一代朗逸也紧跟时代潮流,配置了许多国内车主相当青睐的配置。比如说,全新一代朗逸全系标配包括LED大灯、日间行车灯、LED尾灯、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在内的诸多科技配置。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朗逸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的大气时尚,在空间以及配置上,表现也相当不俗。面对现有的A 级车的六大标准,全新一代朗逸无疑做到了全面的满足。并且,在此基础上,全新一代朗逸还有新突破,有更多的超越。当然,配置上的优势并不代表全新一代朗逸就非常值得购买,毕竟性价比也是衡量车辆价值的一大标准。不过这一点对于朗逸来说也并不值得担心。自上市以来,朗逸的定价策略一向相当亲民,在全新一代朗逸上面自然也不例外。所以说,不管是配置还是性价比,全新一代朗逸相对于同级的其他车型都有相当大的优势,拥有树立A 级家轿新标杆的愿望也就并不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