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关闭不平整怎么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门有关闭不平整这样的问题,在调节的时候主要是根据故障的原因才能够调整好。一起来了解一下正确的方法。

1、当发现车门有关闭不平整这样的问题,可以检查一下是不是因为有异物造成的,选择如果有异物的话,要及时的清理掉。

2、如果没有异物,可以调节一下门的倾斜角度,要将车门调整到适合的角度。

3、如果车门框的棱柱上有锈蚀的问题,可以通过用除锈剂或重新喷漆这一种方法,就能够使车门关闭更严,避免有不平整的情况。

4、另外就是如果门框的固定卡扣有松动,这也会造成车门关闭不平整。可以将卡扣调紧,如果不能通过调整,就只能够到专业的机构更换新卡扣。

5、当车门的A、B、C柱以及锁牙的位置太靠边,也容易造成车门关闭不平整,在调整的时候可以将螺丝拆下来,再用正确的方法安装,保证车门在适当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