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的set键是什么意思 set车上按键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的set键指的就是巡航功能设置,既可以在设置定速巡航后减速时使用,也可以暂时取消定速巡航后设定当前速度为巡航速度。作用就是可以按照车主的要求速度,不踩油门踏板就可以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也可以在踩油门以后车速大于定速巡航的最低车速。如果已经启动了定速巡航功能,发动机燃油会自动供给,使车速动力满足行驶需求。

车上的set键如何使用?

1、车上的set键一般都在方向盘上,找到该按钮以后将控制档杆拨到set位置,松开以后拨杆会自动回位,这时候就可以设定车速。

2、如果设定车速成功以后,就可以看到组合仪表盘上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指示灯变成绿色说明,最低设定时速为30公里每小时。

3、向上拨控制拨杆到RES 位置可以提高车速。

4、如果想要解除设定车速的话,可以用踩制动踏板这一种方法,也可以在方向盘位置拨动控制拨杆到off位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