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下边横梁凹进去好修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辆与其他的车辆发生碰撞,导致汽车门下的横梁不小心出现了凹陷,如果不及时维修的话,不仅影响车辆的美观,还影响使用车辆,那么汽车门下边横梁凹进去好修吗?

1、如果是塑料材质的横梁,车主可以浇上热水,然后用吸盘拉出即可。前提是横梁的表面不能有破损,如果有破损的话,就需要更换横梁了。

2、如果是金属的横梁,就需要到4S店或者是汽车美容院进行维修了,因为金属需要受到更大的力才会变形,所以需要专业人士修复。如果横梁变形严重的话,还需要将变形的位置切割,然后在焊接新的金属。

3、如果是铝合金材质的横梁,那么修复成功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车主就需要直接更换了。而且铝合金横梁的价格,也比其他两种材质的横梁高很多,如果横梁损坏的不严重,并不影响车辆的使用,那么暂时就可以不用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