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3瓶啤酒多久能开车 喝三瓶啤酒多长时间测不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按照正常的啤酒规格,一般3瓶啤酒是1000-1500ml,很多人喝完都是面不改色,也会有些人满脸通红,其实这是因为每个人肝脏分解酒精的速度不同,所以喝完3瓶啤酒多久才能开车时间也不同。

如果忽略个体差异,根据酒精摄入量计算公式可以推算,酒精摄入量计算公式:饮酒量(ml)×酒精含量(%)×114÷;体重(公斤)=血液酒精含量mg/100ml,对于体重为120斤的人,喝了3瓶啤酒,那么血液酒精含量在95-142.5mg/100ml,很明显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了。

那么按照一般成年人分解酒精的速度为10-15毫升/小时,也就是说大约需要13~18小时后才能开车,所以综上所述,喝完3瓶啤酒最快也要13~18个小时以后才能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