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放什么东西香味持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里想要保持香味持久,可以放一些沉香挂件、鲜花、茶叶或者柠檬、橘子等。由于这些东西可以散发出一些香味,从而有效去除车内的异味。另外还能选择放一些茶叶包、鲜花或者沉香挂件等,由于这些东西都会有一些独特的香味,同时香味更加自然,还很健康。

引起车内异味的原因如下:

1、如果车内有大量使用一些橡胶或者塑料等材料,由于这些材料内包含的成分有添加剂和机溶剂等,导致在使用期间会慢慢释放出来,从而引起车内异味。

2、如果蒸发箱有发霉的情况,就会导致车内有难闻的异味。需要及时对空调风道以及蒸发箱做全面的清洗,这样才能清除异味。

3、如果车主打开空调的时候,可以闻到很难闻的酸腐味道,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后又能得到缓解。主要还是由于空调滤芯已经被细菌分解,从而引起发霉的情况,最终引起异味,只要及时更换空调滤芯即可缓解。

4、如果长时间在车内抽烟或者吃东西,长时间下去也会引起车内异味,因此要保持良好的习惯,经常开车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