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驾考预约怎么取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有很多学员都会直接在交管12123上预约考试时间,可是由于某些方面的原因,导致无法在预约时间那天参加考试,那么驾考预约怎么取消?

如果只是在交管12123上提交预约申请,那么直接在交管12123上即可取消考试预约,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交管12123app,登录账号和密码。

2、进入到主页面之后,再去选择更多。

3、然后进入到驾驶证业务,选择取消考试预约。

4、在选项之中可以看到一个蓝色图标,这个就是代表取消预约选项,只需要点击一下这个蓝色图标,再去根据它的提示操作,即可成功取消考试预约。

如果学员手机上已经收到车管所的短信,此时就意味着考试日期已经成功预约。对于这种情况,只能选择到车管所取消。携带学员的身份证原件,然后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的位置填写“本人自愿取消xx年x月x日在xx驾校的科目三考试”,并且签名、留下联系方式和日期,交给工作人员审核即可取消考试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