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换证驾驶证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要换驾驶证,需准备体检测试表才可以进行办理,现在可以在网上进行操作即可办理,那么,网上换证驾驶证需要什么资料?

网上办理换驾驶证业务时需要本人身份证、驾驶证、二级医院提供的体检证明,照片的话可以在网上办理时现照,非常的方便。

换证操作步骤是先下载12123手机软件,点击注册,进行手机号注册,登录界面点击驾驶证补换图标。进行下一步操作。点击驾驶证上面的照片,按要求认证拍照上传即可。 提交照片后,需要在加入了驾驶证体检系统的医院进行体检,这样在医院体检后会直接自动上传到信息网上,12123可以识别到个人体检结果,然后体检完之后,在登录界面进行换证,然后点击收件地址进行付款。

网上进行换证过程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捷便的,也可以到交管局进行换证。需要提前准备好一寸照片和上述资料,进行驾驶证办理,然后在交管所进行体检,体检费用大概在35元左右,体检过程中无需进行排队。同时需要将旧的驾驶证收回,会提交新的信息表进行本人签字,方可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