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镀膜大约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镀膜的价格,跟镀膜剂的品质、当地消费水平、美容门店大小等方面有联系。一般全车镀膜的价格都是在500元到2000左右,大概能保持3个月左右。如果选择质量较好的镀膜剂,价格相对来说会更贵一点,大概是2000元以上,维持时间更长一点。

汽车镀膜操作方式很简单,就是把车蜡装入到喷枪之中,然后细化到0.01毫米之后再喷涂到车漆上面,喷涂后就会在车漆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提升汽车的光泽度,美观程度上升。

汽车镀膜还有以下这些作用:

1、耐腐蚀,当汽车镀膜后,可以避免车漆发生氧化反应,并且还能避免鸟粪和酸雨等对车漆腐蚀,延长车漆使用寿命。

2、防剐蹭,汽车镀膜后可以有效增加车身的硬度,轻微剐蹭对车漆不会带来损伤,起到防剐蹭的效果。

3、抵抗高温,镀膜的车辆可以把阳光和紫外线都给反射出去,避免车漆受到高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