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120i有什么优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120i:

1、拥有专供的车身颜色(白色或勒芒蓝色),这款宝马120i Coupe Performance Unlimited装备了M-Sport前后保险杠、新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碳制的外部后视镜边框以及碳制的行李箱盖边;

2、在内饰设计上,这款宝马120i Coupe Performance Unlimited车型装备了源于M-Sport装备套件的运动式方向盘和座椅、铝制的踏板和脚凳、真皮包裹的变速杆和手刹杆;

3、在引擎方面,这款宝马120i Coupe Performance Unlimited特别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可输出170马力最大动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的是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20I采用了宝马直列4缸2.0L发动机,这当然是宝马的招牌之一。120i的动力与车重相配倒是刚合适。得益于宝马出色的车身设计,120i前后重量比达到了完美的50:50比例,这样的设计可以带来最佳的操控稳定性。底盘虽说相对于很多车来说设定偏硬,但1系的悬挂仍能在提供不错的舒适性的同时,又很出色地满足车主撒欢时对操控的要求。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20I两厢采用掀背式的设计,针对目前时尚年轻消费群体,它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BMW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