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轮毂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修复需要300元左右,铝合金轮毂优点:

1、汽车铝合金轮毂修复可分为轮毂表面修理(轮毂刮伤修理、轮毂颜色修改)、轮毂变形修复、电镀轮毂修理复、轮毂内外高标准翻新,也可根据车主的爱好对小轮毂进行升级到大轮毂;

2、与钢质汽车轮毂相比,铝合金轮毂的优点比较明显:密度小,约为钢的1/3,这意味着采用相同体积的铝合金轮毂将比钢质轮毂轻2/3。有统计表明,汽车整车质量减少10%,燃油效率可以提升6%~8%,因而推广铝合金轮毂对于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3、铝的热导率高,而钢的热导率低,因此同等条件下,铝合金轮毂的散热性能优于钢质轮毂。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的汽车铝合金轮毂修复,一般只需两百元左右,轮毂不影响安全性能的话,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铝合金轮毂要修复的话,需要刮腻子填平后再喷漆,费用大概是200元左右。